如果有能力,强烈建议自己先尝试安装,需要具体配件选购和督导,只需提前表明即可。
安装教程和视频都可以看我B站西瓜视频Youtube等渠道,其次强烈建议仔细阅读说明书

1.整机定制:150CAD起

定制单只收取手工费配件全部来自CC或者Amazon价格实时同步无差价无利润
我们是正规的联邦注册企业,所以我们的手工费也必须要纳税,但硬件部分不会重复收税。

包含⭐赠送⭐
一年保修(代RMA)正版激活码(专业版)
细致理线/鱼骨理线软件问题/重装免费
系统和驱动安装/优化额外超频(如需)
BIOS设置(含高端需求)额外RGB/风扇线材HUB
RGB驱动/细节设置额外风扇(非RGB)
稳定性/温度测试各类设置细节/使用教程
包含项目

配置税后价格对应手工费(税前)
1000-1999150
2000-2999150+50=200
3000-3999200+50=250
…以此类推……以此类推…
对应价目表

  • 保修由交付日期起。任何硬件问题可以代RMA,如需邮寄,邮费需要自行支付,但具体操作和细节不需要客人自理。
  • 15天内出现硬件故障,可以直接更换,15天后出现,通常会提供配件暂时供客人使用。或提供零时电脑供简单使用。
  • 激活码也可以提供企业版,或者家庭版,如果客人有特殊要求的话,但通常默认专业版,系统版本也可也随意挑选。
  • 鱼骨理线,不提供鱼骨,但如果客人想要使用特定模组线或者镀银线,而且提供了鱼骨的情况下,是可以帮助安装的。
  • 系统和驱动的安装可以精细到不同系统要求,Win/Linux/BSD等,同时也提供对应系统的显卡等其他设备驱动(如果有)。
  • BIOS设置可以细化到虚拟化,黑苹果等特殊需求,或者特定功能类似PXE,Cstate,Fclock,CBP,SA电压,UEFI/CSM,CFG锁等。
  • 超频可能带来额外的散热问题和稳定性问题,请谨慎选择,并且最好在购买前提前说明,以便于沟通以及对客人提供建议。
  • 额外风扇并无固定型号,有可能是FDB,也有可能是来福/磁悬浮/双球轴承的其他风扇,具体取决于所需数量和沟通状况,以及有什么。

2.自备硬件:150CAD起

一旦遇到硬件损坏的问题,需要自行联系厂家进行质保,到店进行检查每次单独收费。
每次维修或者重装系统都会需要单独收费,软件相关问题,远程服务也会收取对应的费用。

包含🛑不含🛑
基础理线/走背线鱼骨理线
系统安装保修/售后
BIOS/TPM额外细节设置
部分延长线RGB/风扇HUB
基础RGB安装海盗船全套RGB
内存XMP超频额外手动超频
开启GameBoost(如需)稳定性/散热测试
包含项目
  • 如果是用户自己超频等行为导致的硬件损坏或者系统不稳定,RMA或者维修服务也会收取额外费用。
  • 复杂的RGB安装或者设置可能会收取额外费用,典型情况属于O11这种9风扇的机箱,或者是太阳神以及海盗船RGB全家桶。
  • 复杂RGB收费的原因最主要是为了给客人提供最好的体验和效果,类似海盗船RGB设备需要对应通道顺序,才能保证部分灯效正确。
  • 细节BIOS如安全启动/UEFI还是Legacy这种情况,或者VT-D/VT-X/IOMMU/ASPM/SGX/雷电/Above4G/ResizableBars/CSM/XHCI等等。
  • 系统稳定性以及温度情况,主要取决于配件的购买和配置情况,因为是机主自备硬件,所以测试并无意义,且返修改装可能收费。
  • 部分主板的自动超频,由于CPU本身体质不一样,有可能导致系统不稳定,蓝屏等情况出现,所以默认不开启,其次大部分CPU不需要。

3.分体水冷:500CAD起

强烈建议购买前提前咨询或告知,以便于确定预算,选购配件,以及草图水路设计。
我们通常尽量减少Fitting的使用,而是艺术性的手工弯管,所以设计比较精美,除非机主要求复刻。
自己购买配件的情况下,仅提供密封性压力测试,可靠性并不保证,所以不提供任何保修。

需要上水配置手工费价格
1*CPU + 1*GPU500
+1 CPU/GPU+50
+1 Mono Block+50
+1 VRM+50
+1 RAM+50
+1 Distro Plate+50
冷排数量≤3免费
对应价目表

4.机箱改色:500CAD起

具体价格取决于机箱型号,所需要的颜色,以及用漆的种类和数量。
额外图案定制(喷漆/贴画)每个需要50-100不等,取决于图案复杂程度
通常工期为2周,且复杂图案或者复杂机箱,可能需要更长工期用于拆解和逐一处理。
同理也可以定制其他硬件的马甲,类似主板/显卡,内存,水冷等等,具体详询。

5.送货上门:80CAD起

强烈建议上门自取,一方面是比较好讲清楚各类注意事项,其次是方便用户在我这高速下载需要的软件。
我们的上门服务,包含进入室内帮忙安装和设置好一切所以起价较高,例如显示器144问题,或者误插问题。
具体的送货价格,由距离远近决定,以及方不方便停车而决定,如果需要特定的服务,请提前联系和告知。